close

photo (1)  

 

除了餐廳與旅行之外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日常生活好了

在倫敦真的不會無聊,只要用點心就會有好多新奇有趣的地方等你發掘

總之這裡的生活跟以前在台北比起來真的算是非常多采多姿,即便我的個性無比的懶散哈哈

 

 

P1090146

 

 

首先是2013-14跨年的巴黎行

雖然錯過了聽說有果香的倫敦煙火,巴黎鐵塔所謂的跨年special也只是閃一閃燈(大概15秒吧哈哈哈

但和好朋友一起到巴黎逛街跨年還有到處吃美食吃甜點一樣也是個永生難忘的經驗

沒網路沒有詳細規劃,悠閒的在巴黎街道閒逛感覺真的非常棒

 

------

 

圖片11

 

 

跨完年一回到倫敦,等待我的就是一整個星期的苦讀了

KCL最令人討厭的一點就是考試在放完假之後才考,沒錯,第二個Term的考試也在漫漫長的eastern放完才舉行

然後2000人一起考試除了基測跟學測指考之外還真的是第一次,基測跟指考還會分教室,這裡完全就是一個大展覽場臨時劃分出來的考場

這一望無際的試場只是全部的1/4啊!!!

然後考完再次覺得人真的有無限潛能,原本一直擔心考試寫不出東西,但真上場了即便是英文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完成了一大篇(寫得如何就不得而知了哈哈

 

------

 

圖片10

 

 

一整週考完試後送自己的禮物是Maroon5演唱會

沒錯!! Maroon5!!! Maroon5!!! Maroon5!!! 主唱真的是帥瘋了

除此之外也非常帥氣的一個半小時唱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果然只有台灣安可也能唱個半小時一小時嗎

然後非常期待的想要跟帥氣的海報合照,殊不知O2唯一的宣傳就只有外面著個畫格超級大的螢幕!!

要不是有湧進O2的人潮我還真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

 

------

 

IMG_2383

 

 

一月底家人到倫敦來玩順便一起過農曆新年,但因為我還在學期中所以並沒有太多遊玩的行程

不過我們還是抽了一個週末到北邊的湖區走走

非常可惜的是冬天英國的天氣真的非常不穩定,兩天的行程有1.5天陰雨綿綿

但慶幸的是到湖邊的時候老天非常給面子的給了短暫的好天氣

如果是夏天的湖區絕對是美翻了!!!

 

------

 

圖片8

 

 

二月中我們來到了挪威,是趟令人又愛又悔恨的小旅行

原本是為了追逐極光而來,沒想到我們真的衰到一個無以復加,偏偏就這週雲層既厚又滿月

所以 什 麼 都 沒 有!!!

只能退而求其次欣賞美麗的雪山和夜景了(不過也非常美啦雖然很可惜

然後挪威的物價真不是普通的高,換了以為綽綽有餘的克朗竟然用得精光

仔細算算物價應該至少是台灣的十倍吧...

 

 

圖片7

 

------

 

圖片6

 

 

沒錯,我又聽演唱會了哈哈哈

這次是在台灣搶票搶翻天的五月天

其實我也不是非常熱愛五月天,但因為台灣實在是一票難求,這裡過了兩個月還可以有比較便宜的票

就當作是一個"我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經驗囉(笑

心得是全場氣氛真的很High,他們能站上歐洲的舞台也非常值得台灣人驕傲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聽唱將型的演唱會啦

 

------

 

圖片5

 

 

這張純粹是紀念越來越好的天氣

冬天陰陰雨雨的日子到二月底便開始慢慢好轉,雖然偶爾還是會稍微冷一點然後下點毛毛雨

但基本上天氣都非常舒服喔~~~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晴朗天氣,希望到時候不要被作業壓垮才好唉

 

------

 

IMG_3199

 

 

為了慶祝課程結束我們早早就訂了網路上很推薦的Duck&Waffle,打算好好犒賞自己(其實也都是藉口啦哈哈哈

Duck&Waffle算景觀餐廳所以價位偏高,但食物我覺得也滿不錯的,尤其是招牌的Duck&Waffle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

鴨腿超級軟嫩,鴨蛋熟度剛剛好非常順口,鬆餅不知道是不是有獨門配方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而且完全不會不搭!!! 鴨腿沾附上的糖漿也是搭的出乎意料!!!

總之算是間滿特別的餐廳,之後有機會再發文介紹囉

 

------

 

圖片1 

 

 

接下來是前幾天已經發過文的週末小旅行

真的很喜歡這樣悠閒的踏青行程,這也是從來這裡之後天氣最好的行程了!!

以後要繼續發掘英國其他美麗的小城鎮

 

------

 

photo 1 (1)  

 

 

eastern假期的第一週真的是晴朗到覺得待在家非常對不起自己

每天都是藍天白雲,氣溫也非常剛好,在外面走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累

所以也趁這週去了公園走走晃晃,照片裡的是Regent's Park,要不是朋友帶我還真不知道除了Hyde Park之外在倫敦市區還有這麼大一片公園呢!!

天氣無敵好的吧!!!

在倫敦生活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即便是這樣的大都市,還是可以找到這樣一望無際的綠地可以讓人放鬆

倫敦人也非常懂得生活,週末就會看到很多人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跟台北always忙錄的生活步調真的很不相同

 

 

IMG_3420

IMG_3422

IMG_3433

IMG_3436   

photo 2 (1)

 

 

雖然感覺沒有非常忙碌,但對我來說2014的前半部真的算是非常多采多姿了(笑

期待剩下半年的倫敦生活囉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juliay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